【遊記//首爾】♡汝矣島|來漢江公園吃泡麵是第一次吧!

首圖1

常看韓劇或韓綜的人應該對漢江不陌生吧!
在這如此繁華城市的中間,卻存在著一條長長的江,將其隔成兩邊,也是首爾市民放鬆休閒的好地方。

漢江非常大,而我們這次選擇在汝矣島這裡的漢江公園是眾人最熟知的。

汝矣島渡口站2號或3號出口出來就是漢江公園了(注意不是汝矣島站喔!!),而在路口處有很多發傳單的人,大都是賣炸雞或炸醬麵,想要在漢江旁吃炸雞跟炸醬麵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喔!!

另外,假如沒有準備野餐墊,旁邊的小攤販也有租借,可以租來看看體驗在漢江旁野餐的感受。


cr. 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不過我們這次的目的是來漢江公園吃泡麵的!!!
3號出口旁有一家CU便利超商這一家有很特別的熱水器可以現煮泡麵喔~

首先,當然是先進到超商裡挑自己喜歡的泡麵,泡麵種類我覺得沒有很多,都是那種很平常就可以看到的韓國泡麵。

我們選的是這種需要煮的泡麵喔,來這邊吃的特色就是可以吃到現煮的泡麵,而種類則是亂選的,是看到別的韓國人都拿這款,加上也比較便宜,之後拿給店員付帳,會問你是否要煮,是的話就會給你鋁箔碗以及餐具

再來就到外面的熱水器前,上面會有影片教你如何煮,第一步先刷條碼,我看影片上是刷泡麵袋的條碼,結果一直刷不過,不知道怎麼回事,默默看了一下旁邊,也是刷泡麵袋,結果店員出來才知道是刷鋁箔碗上的條碼,超冏的_

之後將泡麵放在爐上,按下開關水就會出來了,但是切記注意,水加完後還不能把它拿走,要等下面爐子加熱使湯沸騰後才可以,上面會計時,大概是3分鐘的樣子,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就是加完熱水就拿走的笨蛋 = =拿走之後才發現,我這不是跟泡泡麵加熱水是一樣的嗎,馬上回去加熱,結果又再加一次熱水,湯變得超滿XDDD,真是太蠢了,趕快警世大家一下。

下圖是加一次水的時候,再加一次我真的怕他會滿出來,好險沒有,吃起來湯也不會很淡,真是萬幸

再來就是挑個好位置享用泡麵囉,這天的天氣超好太陽超大,只能找個樹蔭下吃,還是非常的熱啊,涼涼的秋天來吃應該會很溫暖。


吃飽後,就來走走晃晃漢江公園吧,最顯眼的應該就是這個I SEOUL U的標誌了,可以算是首爾的觀光地標,一定要來的喔。

這邊也有漢江的遊覽船可以搭,不過我覺得晚上來搭一定更有FU,下次想來搭看看。

沿著漢江走,吹著風,
望著江面以及對面的建築,真的很愜意,還可以看到遠方的首爾塔喔。




旁邊的橋為麻浦大橋,可以在這邊坐著休息,遮遮太陽。

在過去則是水光廣場這裡有很多類似琴鍵的格子,可以跳來跳去,也有許多人脫鞋走在水路上,小孩們也玩著水,在這麼炎熱的天裡,一定很涼爽吧,而水光廣場上也有水舞表演可以欣賞喔 




中間還看到了一座雕像,可惜沒有格子可以走的更靠近。

這個是水上舞台,聽說在晚上會超美的。

漢江公園非常的大,可以在這裡租腳踏車,邊騎邊欣賞江邊風景,如果我是首爾市民的話,一定常常來這,不會在家當肥宅拉 ~

在路上也會看到許多人搭著帳篷,邊看邊羨慕首爾市民有這種地方可以好好放鬆自己啊。

漢江公園的規劃我覺得非常好,雖然這次只是大概來走走,沒有體驗到他們的設施以及表演,不過就算只是走走,我覺得還是非常輕鬆愜意,不用去想令人煩惱的事,就算放空一整天,心情也能特別舒爽阿,推薦大家可以來漢江公園放鬆一下自己喔。

 //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可以按個讚給我鼓勵唷 ♡♡

 Follow my instagram  

可隨時得知最新動態以及旅遊小心得
歡迎追蹤~

ig1.png

  相關連結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