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釜山】♡影島|絕美海岸線。漫步影島半日遊

首圖1

釜山除了海水浴場可以近距離的欣賞海景之外,在影島有個絕影海岸散步道,能夠沿著海岸線,邊吹海風邊散步,而且附近也有許多景點,很適合安排半日遊行程。

南浦站6號出口影島大橋公車站搭乘7、71以及508號線公車皆可前往,海岸散步道通常是指白險灘文化村到75廣場這一段區域,而在這段區域之間,上述公車皆可到達,因此從哪站下車都可以。

我這次選擇從最遠的75廣場下車,再走到白險灘文化村上車,整體來說這樣的路線安排我覺得非常順,而且也不需要爬上爬下,就可以完整地欣賞影島海岸線的風景。

以下是我走的路線,可以參考看看唷!!

75廣場


75廣場的附近就有一個公車站牌,下車時只要注意75兩個數字就可以了,對於不會韓文的觀光客來說,是個很有指標性的一站唷,建議大家可以先在75廣場這站下車。


cr. KAKAO韓國地圖


75廣場這邊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就只有一個地標與獅子亭,在過去就是往太宗台的方向。

而獅子亭位於75廣場的中心,可以爬上去看看風景。

接著,沿著人行步道往下走,路上會有許多告示牌,可以不用擔心迷路。

另外,人行步道也與大馬路隔開,在行走上非常的安全。

影島天空步道


從75廣場走過來,第二個景點就是影島天空步道


cr. KAKAO韓國地圖


沿路上都有地圖,可以知道自己的位置,也有其他比較著名的景點,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當天早上來天空步道,完完全全沒有人,可以盡情地拍。




影島天空步道相對於釜山其他天空步道還要來得小,且高度也不高,不過步道的中間地板為透明玻璃,往下看還是蠻恐怖的。

步道的盡頭還有大大小小的愛情鎖,不過我不曉得典故是什麼。

從天空步道往下看的海景非常美麗,看著海浪拍打,心情也好了起來。

鋼琴階梯


從75廣場到影島天空步道都是走上面的木棧道,接著就要往下面的海岸步道前進囉~


cr. KAKAO韓國地圖


來釜山的時候快三月底,正好可以碰上剛開的櫻花,雖然還沒完全開完,但還是非常美麗呢。

這裡有許多階梯,而最著名的就是鋼琴階梯,若從白險灘文化村過來的話,鋼琴階梯就是絕影海岸步道的終點,但因為我是反著走,所以必須先找到鋼琴階梯才能夠走到海岸步道唷。

找尋鋼琴階梯的過程非常崎嶇,明明就已經看到鋼琴階梯了,卻還是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最後則是看到有階梯,就以賭一波的心態一直沿著路往下走,繞著繞著就看到了鋼琴階梯了,還蠻意外的XDD

鋼琴階梯非常非常的長,我無法想像要如何從下面上來,應該會累死,所以出發前才選擇相反的路線走,果然是非常的輕鬆唷。

白險灘海岸隧道


從鋼琴階梯下來之後,就是絕影海岸散步路了。


cr. KAKAO韓國地圖


下來之後的左手邊有一個白險灘海岸隧道,2018年底才完工,是非常新的景點唷。

隧道裡的LED燈會一直變色,超級美。

走到中間處,會有一個觸控式的LED燈,應該是為了情侶所設計的,需要兩隻手放到指定的位置上,才能完整呈現喔。

絕影海岸散步路


走完隧道之後,就可以慢慢地走在絕影海岸散步路上,吹吹海風欣賞海景囉。

海岸步道還蠻長的,很多當地人會來這裡散步,海浪拍打著岸邊的消波塊,有時會整個噴上來。

這裡非常的安靜,也是一個難得可以靠近海岸的地方,雖然這次去的天氣不太好,但依然不損他的美阿。

最後,我挑了一個不難走的階梯上去,就到白險灘文化村了,不過我沒有很仔細逛。

在白險灘文化村的沿路上看到了這間小店非常多人,我看了一下好像有賣麵包跟泡麵,且可以在外面邊看著海邊吃,還蠻有趣的。

最後走到馬路上,看到一間CU超商,在超商的對面就可以坐車回到南浦洞。

從75廣場慢慢走到白險灘文化村,整路上都還蠻安靜的,很適合沉澱心情,而且花費的時間也不會太長,比起其他熱門景點,我覺得影島這邊更值得來探索一下唷。

//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可以按個讚給我鼓勵唷 ♡♡

 Follow my instagram  

可隨時得知最新動態以及旅遊小心得
歡迎追蹤~

ig.png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