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釜山】♡松島|超狂超新鮮的烤貝。海盜海鮮國家

首圖2

在松島這邊,最有名的美食就是烤貝,
從海上纜車搭上去的岩南公園旁,
有個知名的烤貝村,超多間可供選擇,
不過我這次選擇在松島天空步道旁的海盜海鮮國家

圖片20.png

海盜海鮮國家就位於纜車搭乘處的旁邊,
離天空步道非常的近,
而且不像烤貝村都是帳棚式座位,
海盜海鮮國家有分帳棚區以及內用區唷~

圖片21.png

地圖來源:韓巢中文版地圖


因為沒有搭到纜車,
所以提早結束松島的行程,
大約下午五點就進來吃了,
所以沒有什麼人,

圖片22.png

圖片23.png

這裡沒有提供中文菜單,
但我們主要的目的就是烤貝,
因此只要會조개구이四個字就可以囉~

圖片24.png

一到座位就會看到烤盤上有許多小石頭,
之後會將貝類放在石頭上烤,
算是這家店的特色~

圖片25.png

不免俗的上了許多盤小菜及醬料,
小菜中有花生我覺得還蠻特別的XD

圖片26.png

 
烤貝 (中) 50000韓元


雖然我們這次只有兩個人,

但卻點了中份烤貝,很怕小份吃不飽,
中份烤貝超級大盤!!!!
每顆貝類都非常新鮮,
如果預算還有空間,
我覺得兩個人點中份非常OK唷~
又飽又滿足:)

圖片27.png

可能是這時候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店員直接幫我烤全部的貝類,
在烤盤上會有一碗泡菜湯,
店員會將烤熟的貝類剪成適合入口的大小,
放進泡菜湯裡面,

圖片28.png

圖片29.png

另外,會放上裝有起司玉米的鋁箔盤,
一樣將烤熟的貝類放進鋁箔盤裡,
接著鋪上滿滿的起司絲,等待起司融化,
真的是食慾大開,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韓國的起司特別香~~~

圖片30.png

在店員幫忙烤的時候,
就可以直接吃他烤好的貝類,
不然冷掉就不好吃啦~

圖片32.png

放進湯的蛤蜊非常飽滿,超級JUICE
但是湯很酸,我朋友猜是用老泡菜去煮的,
味道我不是很愛,所以只有把裡面的貝類吃完而已,

圖片33.png

另外,也有這種直接烤,吃最純粹的味道,
可以沾上他們提供的醬料,
也是一番滋味唷~

圖片31.png

圖片34.png

最後是我最愛的起司!!!!
真的是迫不及待要吃他了
奶香味濃厚的起司與貝類牽絲在一起,
真的是世上最幸福的味道呀!!

圖片35.png

這間海盜海鮮國家,
搭配多種吃法,讓吃烤貝不單調,
也非常新鮮美味,
推薦來松島一定要來吃烤貝大餐唷!!!

//

||||||||||||||||||||||||||||||||||||||||||||||||||||||||||
  ▼ [店家資訊] ▼
店名: 海盜海鮮國家/해적&해물나라
營業時間: 12:00~00:00
電話:  +82 51-243-1146
||||||||||||||||||||||||||||||||||||||||||||||||||||||||||



  每個人口味都很主觀,我只是提供分享給大家參考

//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可以按個讚給我鼓勵唷 ♡♡

 Follow my instagram  

可隨時得知最新動態以及旅遊小心得
歡迎追蹤~

ig.png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