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釜山】♡中洞|近海雲台粉嫩系咖啡廳。Paul Cezanne

首圖2

在ig上滑到這間超粉嫩的咖啡廳Paul Cezanne,馬上引起我的興趣,而Paul Cezanne是一位著名的法國畫家,因此整棟建築呈現了一種歐風的感覺,讓人想一拍再拍呢。

Paul Cezanne位於中洞站6號出口附近,需要走一段路,而且他位於小巷子內,有點不太好找。


cr. KAKAO韓國地圖


在Paul Cezanne的入口在旁邊,在入口處也會標示推薦的飲品跟甜點。

店內的環境非常溫馨,各個擺設也都有小巧思,充滿了歐洲家庭的感覺。

首先,需要先到櫃台點餐,前方有甜點櫃,可以自行挑選想吃的甜點,買完單之後就找自己喜歡的座位入座。

這裡還有二樓,樓梯間也是超級好拍的。

每個座位的椅子、桌子都各有特色,而且桌上的裝飾也都不同,我覺得搭配得非常好,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光線照進來拍照,真的超級美。

Italian Tiramisu。5500韓元
Cappuccino。5500韓元

我點了卡布奇諾以及提拉米蘇,卡布奇諾喝起來有點普通,沒有特別的感覺,而提拉米蘇跟我平常吃的不一樣,他是有酒味的,我朋友說義式的提拉米蘇正常是會加酒的,真的是開眼界了XDD



Honeymoon。6
500韓元
Backed Cheese Cake。6000韓元
Croissant。2500韓元

這是我朋友點的,honeymoon因為有加柑橘,所以我不太敢喝,但我朋友覺得蠻好喝的,而且ig上也蠻多人喝這款,應該是熱門飲品唷,另外起司蛋糕我也覺得普普通通,但可頌真的是非常好吃,外酥內軟再搭配鮮奶油,很想再來一份阿。

總結來說,餐點上我覺得還算可以,但整間店的氛圍、擺設給人一種家的感覺,每種飲品跟甜點的裝飾都不同,感覺得出來非常用心,走了一整天,推薦可以進來與朋友聊聊天,休息一下喔。

Paul Cezanne|폴세잔카페
地址: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중동 145-22
電話: (+82) 051-747-8758
營業時間: 
11:00~23:00

每個人口味都很主觀,我只是提供分享給大家參考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可以按個讚給我鼓勵唷 ♡♡

 Follow my instagram  

可隨時得知最新動態以及旅遊小心得
歡迎追蹤~

ig.png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