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釜山】♡大淵|辣到噴火的章魚拌飯。善良章魚

首圖1

只要搜尋釜山美食,善良章魚一定會列在前幾名,好奇心的驅使下,一定要去嘗嘗看。

善良章魚在大淵站5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大約8到10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達了,而他的對面是知名的釜山博物館,吃完可以到對面晃晃、體驗韓服唷。


cr. KAKAO韓國地圖


進到店內是需要脫鞋的,有兩大櫃的鞋櫃可以置放。

店內的空間還蠻寬敞的,且都是席地而坐。

來這邊最主要就是要吃炒章魚拌飯拉,每個人都需要點一份,另外還有章魚火鍋跟章魚海鮮煎餅可以選擇唷。

我們點了兩人份,他會裝成一大盤章魚以及兩碗白飯,小菜則是有生菜沙拉、豆腐、豆芽菜、海帶芽冷湯等較清爽的菜,可以中和一下炒章魚的辣味。

小菜不夠的話也可以到自助區去拿取唷。

我已經忘記我當初有沒有選辣度了,就算有應該也只是小辣,但這道辣炒章魚真的是會辣到噴火,我自認為自己蠻會吃辣的,而且到韓國吃當地食物也都不太覺得辣,這辣炒章魚真的是吃過最辣的一餐,但真的真的非常好吃!!!!!

將章魚剪成小塊放進白飯裡拌,超級美味,章魚本身很Q很好咬,當時我還有戴著牙套,完全沒有咬不斷的問題,吃得出來非常的新鮮,覺得太辣的話,可以加上豆腐一起拌,解解辣。

不愧是好評多多的善良章魚,真的很美味,多次回訪也不是問題,來釜山真的不要錯過唷。

善良章魚|착한낙지
地址: 부산광역시 남구 대연동 1090-13
電話: (+82) 051-621-4455
營業時間: 
11:00~22:00

每個人口味都很主觀,我只是提供分享給大家參考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可以按個讚給我鼓勵唷 ♡♡

 Follow my instagram  

可隨時得知最新動態以及旅遊小心得
歡迎追蹤~

ig.png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