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釜山】♡機張|最奢侈的螃蟹大餐。海松雪蟹

首圖1

說到釜山就會想到各式各樣的海鮮,尤其是機張市場的雪蟹最為知名,而機張市場的雪蟹餐廳百百種,我選擇了這間海松雪蟹

機張市場離釜山的市區非常遠,有蠻多的交通方式可以選擇,在南浦洞這邊有直達機張市場的公車,但搭乘時間至少要一小時以上,可以斟酌自己的時間唷。

南浦洞的公車站有很多個,而到機張市場我選擇搭1003號線,公車站牌都有編號,找到編號為075的站牌就可以搭乘囉!

如果是想要逛機張市場或者是選擇其他間餐廳的話可以在機張市場站下車,而我選擇的海松雪蟹在機張市場的最尾端,所以搭到機張初等學校站是最近的。

選擇海松雪蟹是因為他在市場的最後面,可以不用穿過市場就可以到達,如果跟我一樣不太喜歡在市場裡被推銷,可以試試看這間喔。

走進海松雪蟹就可以看到很多水族箱裝著滿滿的螃蟹。

老闆很親切,會先問你想要幾隻螃蟹並當場撈給你看,秤重後會告訴你金額,我們兩隻大螃蟹大約130000韓元,但我們其實也不曉得時價到底多少,所以也沒什麼殺價,想說都來了就對自己好點,而老闆也有多送我們一隻較小的螃蟹。

旁邊進去就是餐廳了,空間還蠻寬敞明亮,很舒適。

一上桌就有一堆各式各樣的小菜,特別的是有一大碗的海帶湯,很好喝喔!!

接下來這個生魚片拼盤真的是讓我非常驚艷,擺盤超級美,生魚片也很新鮮。

另外,老闆還會把蟹腳做成生的跟焗烤,這是我在網路上其他間餐廳都沒看到的菜色,感覺是這間店的特色。

生的蟹腳晶瑩剔透,沾著醬油提味非常鮮美。

焗烤的蟹腳更是香氣撲鼻,也是我這餐最愛的一道。

重頭戲來了,兩隻大螃蟹被老闆分解的整整齊齊,看起來就非常療育。

我最愛的蟹腳也很肥美,因為很新鮮,所以可以輕輕鬆鬆的取出。

而身體的部分就慢慢的用筷子將蟹肉刮下來聚集成一碗,吃得非常滿足。

 蟹膏炒飯。3000韓元

蟹殼上的蟹膏可以請店家弄成炒飯,拌著蟹膏的炒飯鮮味十足,一定要加點。

 螃蟹拉麵。8000韓元

而我們還另外點了螃蟹拉麵,裡面的海鮮料蠻多的,麵很Q湯也很濃郁而且辣辣的,我超級喜歡。

這間海松雪蟹的料理費是一個人5000韓元,相較於其他間餐廳還蠻貴的,但是光是那擺盤超美的生魚片,還有特殊處理的蟹腳,我就覺得很值得,人生哪時候可以這樣大吃螃蟹,爽度極高阿。

因為在網路上沒什麼看到其他關於海松雪蟹的分享,如果不在意價錢的話,我覺得這間的用餐環境跟美味程度都非常棒,大家在機張市場可以多一個選擇喔。

海松雪蟹|해송대게
地址: 부산광역시 기장군 기장읍 차성로288번길 17
電話: (+82) 051-722-7799
營業時間: 
10:00~21:00

每個人口味都很主觀,我只是提供分享給大家參考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可以按個讚給我鼓勵唷 ♡♡

 Follow my instagram  

可隨時得知最新動態以及旅遊小心得
歡迎追蹤~

ig.png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