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首爾】♡往十里| 超級彭湃!!!烤貝吃到飽~貝殼倉庫

首圖2

這次要來介紹的這一家
貝殼倉庫
是我來韓國前超級期待的一間餐廳!!!!他主打烤貝類吃到飽,還有各式各樣的餐點也是吃到飽,而且也不限時間,根本就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飽阿。

貝殼倉庫在往十里站11號出口出來左轉直走就可以看到囉,但是要注意的是,貝殼倉庫位置是在地下一樓,門口只有放一塊小小的招牌,要仔細注意看喔。


cr. 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當時我們大約七點多到達,幾乎都坐滿了人,看來在韓國也是一間很受歡迎的店,不過我覺得用餐環境沒有很好,就真的跟倉庫一樣,因為是地下室,所以燒烤的煙都很難散出去,導致空氣有點不太好。

到座位時,會有說中文的店員幫你介紹環境以及一些注意的事項,像是那個綠色的籃子就是要裝飲料跟酒類的空瓶,然後有兩個烤爐,圓形的是用來烤貝類或鋁盤類的,而另一個烤盤則是用來烤肉,蔬菜等等。

再來就可以去拿貝類拉,一看到嚇死,有超級多種貝類,光是蛤蜊就有不同大小,還有扇貝、螺跟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貝類,全部任你吃啊!!!!不過要適量夾取喔,不然會被罰錢的。




另外還有一些蔬菜、菇類、肉跟章魚串,
都可以任你挑選。

還有一些熟食,只要加熱就可以吃了,像是泡菜、甜不辣、醃過的肉等等,最特別的是還有義大利麵,上面還鋪著滿滿的起司,以及我最愛的起司玉米,必拿!!!!



接下來就是將食材拿去烤拉,把貝類排滿整個烤爐真是療癒,烤的時候記得要戴上手套喔,不然有可能會被燙到,撬開貝類也比較方便。

在等貝類開口時,可以烤一些比較快熟的先止餓一下,不過畢竟我們是來大口吃貝類的,所以肉就拿的不多了。

過一段時間可愛的貝類終於熟了,但要記得不能烤太久,不然很容易乾掉唷。

打開來有滿滿的蛤肉阿!!!!!!我覺得還蠻新鮮的,不過有些可能沒有完全吐完沙,所以打開整個都黑黑的,就直接丟掉了吧,因為是大量的貝類,所以無法保證每顆品質都很好。

然後旁邊的起司玉米我覺得超級好吃,我拿了兩三次,起司控一定要拿!!!!!


再來烤這個超大貝類,我查了一下應該是叫牛角蛤的樣子。

我還是第一次烤牛角蛤,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看他開開的可是又感覺沒熟,到最後好像烤得有點失敗,已經變乾變小了,我覺得就烤一個來試試看,其他的就還是乖乖烤普通的貝類就好。

這裡還有泡麵可以吃,有圖片教你如何煮,首先將麵放在鐵鍋上,加上適量的辣椒粉,之後加上熱水到座位上,把瓦斯爐上的鐵盤拿開,把鐵鍋放上去煮就完成了。

最後有個隱藏版的東西想跟大家分享,在烤貝類的時候,看到很多桌好像都有一大鍋海鮮湯,我就和朋友在那邊討論,為什麼他們有海鮮湯,之後隔壁桌的韓國大叔好像看到我們對那鍋湯有疑問,就主動跟我們,只要喝三瓶燒酒就可以換那鍋湯(如果沒聽錯應該是三瓶拉),大叔也很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喝喝看,我們當然是不好意思,所以拒絕了,而且我們兩個也不喜歡喝燒酒,就放棄那鍋海鮮湯,如果你們喜歡喝燒酒也想試試看海鮮湯的話,可以先問問看店員唷。

貝殼倉庫一個人是25000韓圓任你吃到飽,飲料另計,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可以一次吃到許多種不同的貝類,還不限時間吃,喜歡吃貝類的人不要錯過唷。

貝殼倉庫|조개창고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성동구 하왕십리동 왕십리로 331
電話: (+82) 10-2650-0449
營業時間: 
17:00~24:00

每個人口味都很主觀,我只是提供分享給大家參考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可以按個讚給我鼓勵唷 ♡♡

 Follow my instagram 

可隨時得知最新動態以及旅遊小心得
歡迎追蹤~

ig1.png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