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釜山】♡海雲台|超顯眼特產古來思魚糕X出地鐵站就能看到的大海

首圖1

從首爾搭KTX,經過了快三個小時,終於抵達韓國第二大城市<釜山>拉~
首先當然要先到釜山最知名的景點海雲台海水浴場海雲台站五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就可以到達了。

cr. 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原本打算先去吃海雲台這裡有名的古來思魚糕,突然被眼前這家店吸引住了,前面那四支食物真的是太顯眼了XD

走近才發現,原來就是古來思魚糕本人阿XDD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去。

店裡很寬敞,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魚糕,有花枝章魚野菜香腸口味等等,也有提供試吃,魚糕的價錢從1500~6000韓元都有,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魚糕,然後付錢到用餐區享用就可以了,用餐區也有準備微波爐與飲水機可以自己取用。





不過呢~我沒有夾這些魚糕來吃,我直接在櫃台點他們新鮮煮好的餐點,他們有五種餐,但是我看不太懂,只能憑著圖片的感覺點,付完錢後再把單子交給廚房就可以了。
我點的這個應該是辣炒年糕口味的魚糕吧,價錢是6000韓元,裡面有不同口味的魚糕還有年糕,旁邊還有附贈一小盤醃蘿蔔,這碗吃起來超辣的!!!!不過魚糕吃起來我覺得是好吃的,但是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或許自己夾的可能會比較讓人驚艷 。

旁邊還有附贈熱騰騰的湯可以喝,不過這應該是粉泡出來的,因為我有看到他在賣粉包,也有賣很多真空包裝的魚糕可以當伴手禮帶回家,但是我們才來第二天,不想增加行李的重量,就沒有帶了。


古來思魚糕|고래사어묵
地址: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우동 구남로 14
電話: (+82) 1577-9280
營業時間:
10:00~22:00


吃完後繼續沿著那條路走,就可以看到大海拉~
路上也有很多商店可以逛,還有知名的雪冰,不過因為剛吃飽就沒有去吃囉。

繼續往前走,走到底就對了,海雲台就快到了。

海雲台海水浴場最讓我覺得神奇的就是,許多高樓大廈就在旁邊,隨時要來海邊就來海邊,交通非常便利,前面的廣場也會不時地舉辦活動,海上也有很多設施可以體驗,不過太陽太大加上運動鞋踩進去都是沙就放棄靠近海邊了。




而海雲台最知名的東西非海鷗莫屬拉,之前看了很多韓國節目,他們都拿蝦味先來餵海鷗,不過這次沒看到什麼人在餵,也沒看到海鷗一大群飛來飛去的樣子(都避暑去了嗎?),覺得有點可惜。

再往前走到山的那頭,會有燈塔、人魚像以及旅遊書都會介紹的APEC世峰樓The Bay 101但是因為太陽太大加上目測覺得有點遠,這次就沒有過去了,下次來釜山再試試看從冬柏站走到那,或許會近一些。

不過來海雲台沒有要玩什麼的話,其實也就看一看海蠻無聊的,但是看海就是抒壓阿!!!心情也會跟著變好,建議一下大家,靠近傍晚的時候再來,不然真的要被曬乾了!!!!!

//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可以按個讚給我鼓勵唷 ♡♡

 Follow my instagram  

可隨時得知最新動態以及旅遊小心得
歡迎追蹤~

ig1.png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