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首爾】♡東大門| 鮮美湯頭配上軟嫩雞肉 不可錯過的陳玉華一隻雞

首圖2

來到了鼎鼎大名的東大門一隻雞一條街,在陳玉華與孔陵之間折騰了很久,最終選擇了陳玉華一隻雞(其實是因為孔陵一隻雞在台灣有分店 )。

東大門地鐵站9號出口出來,左轉之後會看到一個巷子裡面都是小吃攤,進去就可以看到一隻雞一條街了,不清楚的可以看著地圖,因為巷子很小可能會走錯。

cr. 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用餐時間人真的很多,不只觀光客連韓國當地人都會來吃,剛進去就覺得用餐環境不是說很好,桌椅擺得非常靠近,我們被安排到二樓,帶到座位的時候就會看到完整的一隻雞在那裡等你了。

店員什麼都沒說就直接將畫好的菜單給我們,然後就開始煮那鍋雞,我們就傻傻地坐在那邊也不知道要幹嘛,只是一直望著那鍋雞。
一隻雞約兩人份,價格為20000韓元。

之後才有店員告訴我們,茶水跟泡菜是要自己取的,不然我們也不知道,有夠無助的拉~不過這個泡菜我不太喜歡就是了。

這鍋雞裡面還有一些蔥段以及兩片馬鈴薯,等到他滾了之後,店員會來幫雞分屍(x)分解(o),再讓他煮久一點,雞會更軟更嫩喔。

滾過之後就可以來品嘗拉(真的是等很久),先喝了一口湯,非常鮮甜,不會太油,如果覺得不夠味,旁邊有附蒜泥可以倒下去,不過我不太喜歡蒜味所以就沒加了,雞肉真的是如傳說中般那麼的軟嫩,一咬下去肉就跟著起來,就算是雞胸肉也不會太柴,超喜歡的

據說吃一隻雞有特殊的沾醬,可是店員都沒有跟我們說怎麼調呀,我們是不是被邊緣了XD
還是上網查才得知,是將醬油、黃芥末、辣椒醬以及醋加在一起,沾著雞肉吃,會有醬油的鹹味,芥末的嗆味和辣椒醬的辣味綜合在一起,超有層次感的味道,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不過呢,雖然一隻雞好吃歸好吃,但是總覺得有點單調,吃到最後就稍微膩了一些,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忙了,一直被店員忽略(好險他還有來剪雞呵呵)。

但還是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一隻雞,至於吃哪間,我是覺得就隨便挑一家吧,應該都大同小異,反正各家店都有各自擁護的粉絲,還是自己去吃吃看比較準喔所以我下次要去吃孔陵一隻雞啦!!!!!!

陳玉華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
地址:
電話: (+82) 2-2275-9666
營業時間: 10:30~01:00

每個人口味都很主觀,我只是提供分享給大家參考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可以按個讚給我鼓勵唷 ♡♡

 Follow my instagram 

可隨時得知最新動態以及旅遊小心得
歡迎追蹤~

ig1.png

 相關連結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