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首爾】♡弘大| 韓式炸雞不專業pk~BHC炸雞vs.橋村炸雞

首圖1

雖然曾經風靡一時的韓 劇"來自星星的你"已經完結已久,台灣也陸續開了許多韓式炸雞店,但是來到韓國,大家依然很期待能夠親口嘗到韓國正統的炸雞,不過韓國炸雞店百百種,每家口味都不同,也都有各自的粉絲,所以以下的心得純粹是我自己的喜好唷!!!!

第一家我選擇的就是,全智賢本人代言的BHC炸雞拉,而我直接殺去弘大店裡品嘗,弘大站9號出口出來直走後右轉,在31冰淇淋旁邊,吃休錢走樓上,門口有放著大大的全智賢立牌。


cr. 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因為是剛開門就進來,所以我們是第一組客人,但感覺店員有些冷淡,有點尷尬呀。

這邊有免費的小餅乾可以自己取用,就在飲水機旁邊,不過我覺得味道還好,沒有特別好吃,不過可以在等炸雞時解解餓。

起司炸雞 (뿌링클)。19000韓元

這個起司炸雞是店員推薦的,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最新款還是賣最好的炸雞,反正看到菜單上大大的全智賢,就決定是他了,炸雞旁還附贈了醃蘿蔔,還有應該是優格醬之類的醬料,可以和炸雞做搭配,飲料部分在後面的冰箱,有各式各樣的汽水、啤酒等等,可以自己挑選,不過我不太喜歡喝酒,所以就配可樂了。

一份的份量我覺得還蠻大的喔,如果是兩個女生來,點一份就很夠吃了,BHC的炸雞上面有很濃郁的起司粉,香香的起司粉配上剛炸好酥脆的外皮,真的超級好吃耶!!!!雞肉部分非常多汁而且很嫩,因為是剛炸起來,吃的時候真的會被雞汁燙到呢,有種幸福的感覺啊。

另外可以搭上酸酸甜甜的優格醬,又是一番風味了,而醃蘿蔔本來就是我的最愛,可以一直吃都沒關係,不愧是許多人推薦的BHC炸雞,我真的超級喜歡!!!!!!


BHC炸雞|BHC치킨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홍익로6길 222F
電話: (+82) 02-325-3112
營業時間: 
15:00~03:00 (一~四)/15:00~05:00 ()/13:00~05:00(六)/13:00~01:00(日)

每個人口味都很主觀,我只是提供分享給大家參考


另外,同場加映韓國最知名的橋村炸雞這個是在釜山時外帶到飯店品嘗的,就在釜山地鐵站的對面就可以看到了。


cr. 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蜂蜜炸雞。15000韓元

全雞就是各個部位都有,但是真的超級大份,我們兩個人完全吃不完,而橋村炸雞和BHC炸雞不一樣的是,他的炸雞是把每一塊每一面都抹上醬汁,蜂蜜醬甜甜的,外層的皮也很脆但是我覺得蠻厚的,剛開始吃我覺得很好吃,但是吃了三四塊後就有點膩了,可能是因為太多吃不太下。

而橋村炸雞也有附贈醃蘿蔔,還有一罐蜂蜜汽水,我覺得這個汽水蠻好喝的耶!!!!有驚豔到我。

橋村炸雞|교촌치킨
地址: 부산광역시 동구 초량2동 중앙대로209번길 6
電話: (+82) 051-441-9994
營業時間: 
13:00~00:00

每個人口味都很主觀,我只是提供分享給大家參考


公布PK結論>>>>>>

兩家相比下來的話,我比較喜歡BHC炸雞,我覺得他的皮比較薄,雞肉也比較嫩,而比起用醬調味,我比較喜歡用粉調味,因為醬放久後,雞的皮會漸漸變軟不脆了,而且也會比較油一些,導致吃到最後會膩,吃不太下,所以這次不專業PK宣布由……

BHC炸雞獲勝拉!!!試吃心得也給大家參考喔,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吃吃看別家炸雞來比較看看 。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可以按個讚給我鼓勵唷 ♡♡

 Follow my instagram 

可隨時得知最新動態以及旅遊小心得
歡迎追蹤~

ig1.png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