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首爾】♡弘大|美味韓式烤肉配上滑嫩泡菜烤蛋~新麻浦海鷗X平民小吃魚糕串

首圖2

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弘大商圈拉!!!!就和台中的逢甲商圈一樣,位於大學旁無論是美妝店服飾店名牌鞋店,或是韓國最新流行的事物,都能夠在這裡找到,價錢也不會太貴,非常適合觀光客來這挖寶。




而在這麼熱鬧的商圈,美食也一定是多到數不完,因為還念念不忘韓式烤肉,所以最終選了這家新麻浦海鷗

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出來,左轉之後會看到一個蠻大條的馬路,然後右轉直走,馬路兩旁都是琳朗滿目的餐廳,直走到一個大十字路口,會看到一間很顯眼的Bershka,旁邊則是tonymoly,在兩家店中間走進去,然後遇到路口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cr. 韓巢中文版韓國地圖


這邊有中文菜單,所以不需要擔心看不懂,而最有名的就是海鷗肉拉,不過這裡海鷗肉並不是真的海鷗,他也有另一個名字叫護心肉,大概在豬的橫膈膜那,別這樣就被嚇跑囉 

另外還有許多飯麵湯可以選擇。

依序上了幾樣小菜,有泡菜辣蘿蔔生菜等等,沒有看到比較特別的菜,旁邊有附起士跟切碎的泡菜,等等可以放在烤蛋裡面。

五花肉。8500韓元

上烤盤之後,旁邊會倒入蛋汁,可以將剛剛的起士與泡菜加進去,會更香更好吃,五花肉自然不用多說,韓國根本是五花肉王國吧XDDD怎麼可以這麼好吃而且這樣看其實肥肉沒有很多耶,怕肥肉的可以不用擔心。

將五花肉烤的焦焦脆脆的,是最好吃的時候,而旁邊的蛋也差不多好了,吃起來超香超滑嫩,注意不能讓蛋過乾喔。

不過他們的生菜有加醬而且切的小小片,不像一般可以包的生菜那種,讓我有點傷心,只能挑比較大片的來勉強包一下,吃五花肉一定要包菜阿!!!!!怎麼可以沒有呢?大概就是這家店的缺點吧 

 麻浦護心肉。8500韓元

再來是招牌的護心肉,這種肉油質比較少,吃起來有嚼勁,適合不敢吃五花肉的人喔。

冷麵。5000韓元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一碗冷麵,因為來韓國到現在都還沒嘗試過,這樣怎麼行呢~
這碗冷麵吃起來超驚艷,麵條超級Q完全是新的感受阿,湯微酸且加入了冰塊,非常的清爽,烤肉吃膩了配著冷麵吃超級搭,裡頭還有黃瓜可以解油膩,推薦大家吃烤肉的時候可以加點一碗冷麵來吃唷。

總結來說,這家麻浦海鷗好吃不雷,比較驚奇的是泡菜起士烤蛋,如果想嘗試爐邊烤蛋的話可以來試試喔。

新麻浦海鷗|마포갈매기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홍익로5안길 14
電話: (+82) 02-322-1605
營業時間: 
11:00~00:00

每個人口味都很主觀,我只是提供分享給大家參考


晚上的弘大更是熱鬧,韓國常常晚上九點多店都差不多關了,大概只剩弘大可以逛了吧。


也有許多小攤販陸續出來,我每次看韓劇韓綜阿,大家很常在小攤販前吃魚糕串,這次來韓國超級想試一試的,所以隨便找了一家,一串魚糕只要1000韓元

魚糕串是由兩片魚糕折起來串在一起,超級好吃的,我非常喜歡,魚糕會吸附滿滿的湯汁,要小心不要燙到喔。

如果不夠味,旁邊也有醬汁可以沾,之後阿珠媽也會給你一杯湯,在冷冷的天裡喝超幸福的,這家的湯有點微辣,胡椒味蠻重的,不過還是非常好喝喔~
來韓國一定要試試看魚糕串,已經被我列為之後去韓國,一定要再吃一次的食物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可以按個讚給我鼓勵唷 ♡♡

 Follow my instagram 

可隨時得知最新動態以及旅遊小心得
歡迎追蹤~

ig1.png

 

發表留言